星期三, 8月 22, 2012

堅持


結束了詩巫的第八屆基督教聯合書展。
滿滿的感觸。


這幾年,比起10年前,收穫音樂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和支持。 只是每次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我們還是不留餘力的想把好的音樂介紹給弟兄姐妹。 我們珍惜每次可以介紹的機會。
因為我們相信自己的產品,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不是罐頭音樂。
而且也已經有很多見證告訴我們,
神給我們的音樂是一樣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很多弟兄姐妹都會問:“你們是台灣的嗎?”
我會很光榮的說:“不是,馬來西亞的。土生土長的!”
收穫音樂一直都希望能夠推廣屬於馬來西亞自己的福音音樂
秉持這樣的信念,我們撐到今天。

謝謝上帝把我們放在這片土地,
10前我們懷著單純的心做,
感恩的是10年後還是用心在做同樣一件事情。
不同的是,
10年前我們桌面上也許只有HEAR US OUT 1張,
10年我們桌面上有了20張不同的專輯。
而且更感恩的是多了不同宗派,教會,音樂事工的產品。


每一張都是心血,每一張都得來不易。
這一次當我說這裡都是本地創作的時候,
我的聲音可以說的比較篤定,比較有信心了。

弟兄姐妹常會懷疑的問了又問,”好聽的嗎?“
我還是耐心答了又答, "不好聽的我們不會推薦給你"
也許在這樣缺乏資源的環境,和海外產品的良性競爭下,
我們不得不對自己設立更高的要求素質。
所以當大家拿起【吶喊的力量】的時候會說, “設計很美”
拿起 【聽見了】的時候會問”這是台灣的嗎?“
拿起【美味人生】的時候會驚訝。
這就是我們努力換來的肯定。

這條道路依舊不容易走。
但回頭看,我們走過了開頭最難走的那段。
也看見身邊有很多一起走的戰友們了。


謝謝你,在停下來的時候支持了收穫音樂。
我相信,你買的那張詩歌,也在你人生快要停下了的那一刻,
鼓勵了你。


因為收穫音樂依然堅持這一句
這裡給你的是一個彼此加油打氣的地方
一個可以扶持鼓勵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