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他本來可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dQBCZnJuQ

我们都曾问过: “至高的神为什么要成为一个罪人死在我们面前?
难道他没别的办法来显明自己吗?
祂既然是神,大可以以万王之王的身份显示在世界之上”

祂可以接受撒旦魔鬼的诱惑,成为一个世上的君王,
用祂的强权来让人归顺,如果用这种方式,祂强迫了人的意志,并不一定得到人心。

祂可以接受撒旦的诱惑,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并用祂的财富祝福一切跟随祂的人,
但那不是祂希望赐给人的祝福,祂渴望世人的眼光因为祂的作为而从世界全然转向神。

祂可以接受撒旦的诱惑,成为一个有神力的人,从高楼上往下跳也不会摔死。
世界上人们愿意相信这样的能力,因为这能力可使人远离病痛,消灾去病,长寿百年。
但祂并没這樣,因为祂对我们的祝福不仅是这世界,更在永恒中。

祂可以张口辩护,祂就有能力使自己免除死亡和十字架的痛苦,
甚至用自己力离开十架,免于死刑。但祂也并没这样做。

为什么?
因为祂来,要带我们进入永恒,就有一个重大的问题得先解决,就是罪的问题。
祂知道这是天父的旨意,要让世人的罪都归在祂身上,所以甘心情愿把自己交在魔鬼手中。
当世人骂祂有罪时候,祂不反驳,因为那时候,你和我的罪全部都归在祂的身上,
祂以无罪的生命承担了世人一切的罪恶,像头被杀的羔羊,成为了我们的赎罪之祭。

這些,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