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愛一直都在] 這裡



2009年來襲臺灣南部的莫拉克颱風,嚴重的將一切打亂了台南的生活作息。
看著電視熒幕新聞的畫面,心底問上帝究竟能做什麽?
雖然遠在馬來西亞,但有把聲音告訴我們該做什麽,
大事情也許我們沒有辦法成就,但在範圍内的我們一定可以。
於是二話不説把之前錄製好的“愛一直都在”給了台灣當局。
並授全權給他們不收費使用,
只要用在賑災救援活動上,我們統統都答應。
於是後來看見在網路上,電視電臺新聞,都聽見了這首極有安慰的歌曲。

[愛一直存在] 這首歌是3年前,因爲馬來西亞大水災而寫下的賑災歌曲。
當初的痛心,盼望寫下一首能鼓勵受遭殃的不可灰心,
也紀念了許多大大小小幕後的拯救人員,無名英雄為災民默默付出的心聲。
不幸的是風災的第二天就發生了墜機意外,
更讓大家注意到這些願意冒險的拯救人員的奮不顧身,在飛行官的國葬時候,
這首歌也被選成了禮儀曲,成了家屬的安慰。對於這樣的安排,已經超出當初單純的心。
上帝擴張了這首歌的境界,好叫更多人得到安慰。

愛不分國籍
[愛一直都在]這首歌交由旗下歌手來詮釋,新馬兩地同心合力。當時在一個星期内完成。
現在上帝也讓它成爲臺灣的祝福。臺灣基督徒藝人結合眾其力量,
推出了[臺灣我愛你,88重建家園]紀念EP,透過歌曲安慰人心,而成爲專輯中其中一首。
我們感謝主讓我們可以對臺灣參與一份,有少許貢獻。

上帝愛臺灣,收穫愛臺灣,因爲這裡有很多可愛的人民風情,我們的朋友們。
懇請弟兄姐妹以金錢來支持這張專輯。

http://www.1919.org.tw/2009/88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