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12

當初



總覺得當那一天上去以後, 會不會我們大家都因着這些蛛絲馬跡, 開始尋找我們會信主的原因。 然後慢慢發現,背後的原來是這樣,是這樣。 一定很好玩。

原來【肢體】發揮功能的用處,就是在這裡。 冥冥中上帝安排一些人,做了一些事情, 然後就連貫性的牽連到我們。

看似莫名其妙, 但背後理清以後,我們就驚嘆上帝是如此全能。

因為上帝感動你做的一件小事, 然後你順服做了,卻無形中影響了另外一個人。

我們常經歷這樣的事情, 後來也印證了。 我們偶爾會收到一封來自國外的信, 信中說道他因為某人給他一張CD,而讓他遇見了上帝,改變了他以後的生命。

而感激當初送她CD的人,也要感謝當初用心把上帝給的感動記錄下寫成歌的創作人, 因為你的努力, 讓在世界另外一個角落,有人得到了激勵, 或是一個營會,一個佈道會,看似沒有什麼大復興,只有一,兩個人舉手接受主。 你非常沮喪。

但豈不知若干年後,這個人成為了被神器重的牧師,復興了整個村莊。 而你一個不小心知道以後, 你肯定O了嘴巴, 驚訝道“這就是神最其妙,不可思議的地方。”

當初那一首歌,
當初那一杯水,
當初那多走的一里路,
當初那多一點的堅持,
當初是你全部卻認為只有一點點的奉獻, 千萬不要以為沒有用。 搞不好就這樣感動了一個人, 讓他被神深深摸著。 於是接下來的生命改變,又牽連到另外一個人,一直這樣延續下去。 當神悅納,使用的時候,其後果是無法猜測到的。

不要覺得那一點點微不足道, 當你願意付上代價去完成的時候,

神自然
就會用那一點點去成就他要成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