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初生之犢

走到了今天,三年不長,其實還很短。
被人肯定的話也聽過。被人否定的話更常聽見。
有同行的前輩曾向我們反映為什么要收錄這些年輕人的創作?

“沒有人會愿意花錢買一些初生之犢的作品”
乍聽此話,我們很懊惱,不明白為什么會如此說。
這是站在商業的角度嗎?

第一個反應上好心痛。可是還是很心平氣和的想一想。
前輩這樣的憂慮不是沒有根據。
可是,我們就是要給大家一個鼓勵,一個管道,一個可以服事的平臺,
一起為上帝的緣故擺上的機會。
以前,我們就是沒有管道讓我們表達自己的創作。
現在可以的話,為何不改變這環境?

年輕人令人驚艷的創作實力,讓我們實在感到驚齊和敬佩。以及無限感動。
不僅是他們的見證,恩賜,我想更感動的是他們的心志。
這不是一般市面銷售數字能衡量到的。
也不能讓現實的元素來斷定的。我們深深知道,若因為這些原因就把這運動定位的話,
這太不公平了。就是這股“自命清高”讓HEAR US OUT 精神顯得無價之寶的原因。

出入意表的是來到了第三張的專輯依然廣受年輕人喜愛,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欣慰。
這可說在福音音樂革命的實驗階段這完成的初步成就。
HEAR US OUT 3 一次一次的突破我們的聽覺極限,跨越了就有音樂的藩籬,
這對一開始就身為HEAR US OUT的歌迷來說,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沒有初生之犢和資歷深的分別,只有感動和沒感動的差別。
只有好聽和不好聽的差別。
SOUL WORKS 堅持要為年輕人發奮的概念,只有前進沒有退后的意愿。
我們都不認為自己有多厲害,我想我們還是喜歡做小人物。就算是初生之犢也沒關系。
反正我們只是想單純用上帝給我們的恩賜寫一些屬于上帝的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见了你们的用心。实在难以用言语形容。只想告诉你们我会支持你们。因为我也在里头了。这是一股运动, 我也有份去推广的运动。一起加油!!!

soul works 提到...

我们一定会的。谢谢你和我们一起走。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