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ALBUM INTRODUCTOIN---HEAR US OUT 1


這是一代沒有經濟壓力的年輕人, 處在資訊蓬勃,潮流川流、不停受沖擊的新生代自由文化中。 每天面對著誘惑、道德價值觀的挑戰、對錯抉擇的掙扎等種種像地雷式的陷阱。 一個不小心就被吞噬。

在他們的生活中有茫然失措,焦慮煩惱,快樂愜意或疾速憂鬱。 很多正當面臨畢業的季節,服兵役的考驗,升學的壓力, 人際的困擾,對前途的不安定,對自己的懷疑, 甚至是初戀的喜樂或傷心。 面對這個社會的現實,每一段過程都是殘忍, 才讓他們深深體會到所謂痛的滋味,才開始懂得快樂更深一層的意義。

然而許多在面臨抉擇時,他們是如何決定的? 會以什麼做為選擇的指標? 眼看世界多少人已經沉迷與現實誘惑的欲望中,一個一個倒下。 我們實在慶幸在神保守中的兒女依然能懈力不倒。 并在成年與未成年的調適期間,發出了強大的青春能量。 有別於世上的青年人,我們擁有的比他們更多。 我們擁有了最可靠的靠山; 心底有的是平安和喜樂;有可以和神通話的能力, 而且有聖靈的指引,清楚什麼是該與不該做。 這是一股來自心底,來自上面的力量。 迫切呼喚我們在各自生活崗位上有好的見證,可以出去影響更多人, 做原本屬於年輕人該做的責任。

現在,走在神要我們走的跑道上,我們從跌倒開始學習, 慢慢到起跑,到起飛, 直到有一天能夠遨遊上空。

主就像一雙翅膀,載著我們, 不論飛到哪裡都不會懼怕。 因為有祂做我們飛航的導線。 我們就知道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HEAR US OUT 」針對了這一代年輕人對基督在生活當中的真實寫照, 所描述簡單淺白的歌詞直接了當。 我們堅持不去做太多修飾,寧願它是粗糙的,而保留它的真實。 年輕的聲音不一定是叛逆的。 我們常有如此錯誤的觀念,不聽完就否定了他們想說的東西。 這一次,他們誠意邀請你給他們一個機會,仔細聆聽,說不定你會驚訝。

或許他們沒有成年人那些很偉大、深刻的見證。 但在這張CD裏,你將聽見最青春的告白。 間中年輕小小的雖有軟弱、跌倒、失敗,甚至放棄的念頭。 可是從歌聲中我們清楚聽見他們如何與世界分別出來。 雖然離開、埋怨、可是最後都認識到主的愛而通通回來了; 也漸漸在討厭的現實中學習成長,靠主勇敢面對。

沒有留言: